登二七纪念塔

2005年8月22号;星期一;郑州市文化路一小一七班牛强;登二七纪念塔今天上午,我和妈妈乘坐9路公共汽车来到郑州市市中心-二七纪念塔。二七纪念塔是为了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建立的。我和妈妈…

写春游的作文500字春游感想

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春游感想4月1日,学校组织春游,去南宋官窑博物馆和八卦田。这天春光明媚,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,温暖又舒服。我们的心情也是又激动又兴奋,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。南宋官窑博物馆位于西湖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