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地球人的一封信_一封信作文350字
尊敬的地球人:你们好!我是一名外星人,看到你们的所作所为,真是让我哭笑不得。你们有头有脑,有手有足,但在你们的管理下,环境却比恐龙时代的差远了。在育才路上,有许多条狗,它们无人管理,在路上随意大小便,…
年级:四年级
字数:300字
学校推荐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