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风的乐趣
采风的乐趣今天,小记者们吃过午饭就早早地来到学校,因为下午要去4个地方采风。 首先,我们来到了城市规划馆。那里真漂亮!刚进去,抬头一看是“白云蓝天”,再往前一看是大屏幕,上面放映着视频。看完之后,第一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