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
吃西瓜李梦琦我在吃西瓜,又香又甜的西瓜,真好吃,我还想吃.;妈妈说:“不行,因为你感冒了.要吃等过几天再吃.好吗?”我说:“行,那就不吃了。”妈妈说我真是个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