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女孩好_记叙文200字
我觉得做女孩好,因为男生好动,容易把衣服弄脏,而我们女生很文静,所以衣服裤子都很干净。我觉得做女孩好,因为女生穿男装别人会说这么女孩好酷呀!而男孩穿女装的话,别人会说这人有病吧?我觉得做女孩好,因为女…
年级:三年级
字数:200字
学校推荐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