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看人写序或是作画,在署名的时候往往会注明“时年七十有八”、“时年八十有五”之类,那时我就会肃然起敬。我想拥有一大把年纪的人大概是有一种可以在人前炫耀的乐趣吧!因此也就傻傻地叹息自己太小,不知何年…
链接复制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