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寿司我最想说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我最想说的一件事,就是我学会做寿司了。每次春、秋游,妈妈都会精心为我准备美味可口的寿司,大家都非常喜欢吃我带去的寿司。有一天,我突然心血来潮,想学一学做寿司,就去请教妈妈。星期六,我特意起了个大早,与…
年级:四年级
字数:300字
学校推荐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