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救大黄峰_350字
周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从苏州公园回来,我们走着走着,妈妈说:“宝贝儿,你快看!”,我一看,原来是一只大黄峰掉到了水里,我想:“这只大黄峰多么可怜呀!如果能把它救上来该多好!事不宜迟,赶快行动。”我刚要开…
年级:四年级
字数:300字
学校推荐
查看更多